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信阳市到我市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12日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树立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日前,信阳市委副秘书长周继昌带领市委办公室一行到我市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详细了解竹沟革命根据地形成的过程和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在竹沟领导中原人民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考察团向竹沟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随后,考察团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向杨靖宇将军塑像敬献花篮,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国胜首先欢迎信阳市委办公室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并表示驻马店与信阳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历来交往密切,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是我市学习的榜样,希望今后两市加强沟通、携手并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两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助推中原更加出彩。

周继昌代表信阳市委办公室对我市高度重视此次考察活动表示感谢,并祝愿两市未来发展更加美好、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