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关于驻马店市区部分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的公告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4月27日

 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经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实地调研论证,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决定对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黄牌货车实行禁止通行管理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禁行路段

开源大道:铜山大道至驿城大道

置地大道:铜山大道至驿城大道

二、禁行时间

全天24小时

三、禁行限行车辆类型

黄牌货车

四、特种车辆

1.军队、公安货运车辆,邮政专用运输车辆,工程救险车在执行任务期间不受货车禁行限行规定。

2.城市公共管理部门的护栏清洗车、垃圾运输车、洒水车、清扫车等车辆在正常作业期间不受货车禁行限行规定。

五、临时通行

因城区施工或运输货物确需在禁行区域通行的,应凭有关证明到相关部门办理通行证,并按照通行证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六、对违反本公告的,由交通、公安执法部门依法处罚,同时依据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违法驾驶人依法处罚并计分处理。

七、本公告自2018年4月29日零时起施行。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

驻马店市公安局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