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三个围绕”开放招商提高招商实效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今年以来,驿城区按照省、市开放招商工作的总体部署,围绕主导产业的做大做强、补链强链,着力开展以商招商、以会招商、大员招商、协会招商,深入开展大招商活动,提高招商实效。

一是围绕重点项目抓招商。重点跟踪对接投资的德威电缆光纤光棒光缆生产项目、鹏辉锂电派克电池包生产、河南牧原养殖加工项目、中集华骏铸造搬迁、柳州五菱新能源乘用车生产等一批重大项目。二是围绕招商活动抓招商。重点做好驻马店市珠三角优势产业推介活动、长三角专题招商活动、“豫沪通”投资贸易活动等市政府组织的招商活动筹备工作,积极筹划好我区在长三角地区开展的专题招商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围绕招商实效抓招商。对重大意向项目, 采取区领导分包、招商分局跟进、主要领导上门重点突破等形式,着力提高项目对接洽谈的成功率。切实加强招商项目的督促检查,着力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和项目开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