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创森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25日晚,汝南县创森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李峰、侯方、赖学争、王柳彦、魏国民、陈孟君、施惠杰、李里仁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彭宾昌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今年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一要落实好责任,不要让责任清单成为摆设,要明确产权,抓好成活率的排查,做好浇水扶直培土等工作;我们栽植率在全市观摩评比中名列第二,在成活率和保存率上一定要保持先进位次。二要落实技术指导,每个乡镇(街道)都要聘请林业技术员,林业局要组织技术人员分包到乡,逐乡逐村逐路逐林网排查,进行技术指导。三要落实好督查,十个督导组要进行拉网式督查,督查结果每天一通报,要查出实情查出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对执行力不高的可以直接问责。四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掩埋,乡镇街道卫生必须常态化管理,主干路、通村路两侧垃圾必须掩埋,要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做到眼中无垃圾,卫生有人管,为广大群众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创森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高度重视成活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兑现奖惩;副县级干部李里仁通报了督导组督导汝南的情况,安排了下步工作;县林业局技术员李胜利就当前林木管理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相关局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