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24日下午,汝南县红十字会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亚斌,副县长韩崇江等出席启动仪式。

赖学争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红十字工作及“博爱在天中”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支持、关心、参与红十字工作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组织募捐,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辖区内单位和个人的宣传动员和捐献工作;县直各单位不仅要组织好本单位开展活动,还要积极动员本系统下属机构开展募捐,捐款于6月30日前缴到县红十字会。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将适时对各单位开展捐赠活动情况进行检查通报。要完成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各乡镇(街道)、教体局、卫计委等单位要做好宣传,严格按要求组织年轻同志报名登记,于“五一节”前将名单报县红十字会办公室,5月份集中进行血样采集。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韩崇江宣读了《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集中救助并启动2018年“博爱在天中”活动的决定》,并对“博爱在天中”活动进行了安排;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邱胜利宣读了《汝南县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18年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活动的实施方案》,汇报了2017年度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红十字会工作。

县委各部委、室,各行政事业单位分管机关的副职;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县管各企业、商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