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城区汝河水系综合治理二期工程顺利开展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23日,是汝南县城区汝河水系综合治理二期房屋征收协议正式签订的日子。然而在前一天下午,很多被征收户就冒着清冷的春雨,提前在指定的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处排起了长龙。为了保障群众的安全和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挥部调动了两个派出所的警力、安排应急救护车辆进行夜晚值守。征收指挥部指挥给居民安排了热豆浆、开水、鸡蛋、油饼和雨伞、雨衣等食物和雨具,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个被征收群众的手中。

本次征收工作的方案依法依规、接地气、惠民利,且工作流程始终处于县委巡查组与纪检部门的全程监督之下,指挥部坚持一线指挥、工作人员不徇私情、不畏艰难、扎实工作,赢得了广大被征收居民的广泛支持。截至上午11点,共完成签约246户,其中2个小片区签约率达到100%,首日签约率达到90%以上,完美完成了预定的目标。
 

汝南县城区汝河水系综合治理房屋征收工作,从入户丈量到协议签订仅用了30多天时间,创造了我县房屋征收最新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