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教育厅巡查我市2018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投稿:市教体局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17日,以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利生为领队的省教育厅巡视组莅临我市巡查2018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等陪同巡查。

巡视组首先来到市第三中学对驿城区考试情况进行巡查。巡视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走进候考区、准备室、实验室、登统室等实地查看考试操作流程及考试组织情况。

巡视组对驿城区2018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驿城区在今年的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中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全面落实“三固定一调整”,并做到了考前准备前瞻化、考点建设标准化、考试流程智能化、监考组织规范化、考试过程公开化、考试成绩透明化、考试结果科学化,真正达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值得全省学习推广。

巡视组还深入到市中小学实践综合基地和确山县,对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和确山县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情况进行指导和巡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