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严明“五一”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26日

为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廉洁、文明、节俭节日新风,4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严明“五一”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严防“四风”反弹。通过廉政谈话、组织生活会、短信、微信等方式早介入、早提醒,及时向党员干部提要求,重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纪律要求。二是严格值班值守。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不准缺岗漏岗,不准迟到早退,带班领导必须及时到岗,全程在位,带头履行好职责。三是严于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在全系统开展监督检查,紧盯重点问题,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单位要搞好自查自纠,对违纪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纠正。四是严肃责任追究。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管好自己、敢抓敢管带好班子、严格要求管好队伍,认真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对违规违纪问题,局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并严格“一案双究”,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一并追究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