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26日

4月25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特别是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王明威、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主要指标和财税收入等情况。

王明威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GDP总体达到预期目标,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大力发展服务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全力做好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贺振华在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后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工业投资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落地、抓开工,抓投产、抓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