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中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23日

4月20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尤晟、副市长何晞等出席签约仪式。

何晞指出,中石化销售河南石油驻马店分公司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下,多年来积极践行国企职责,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作为成品油供应主渠道,管理规范,服务到位,以质优量足的品牌形象得到社会认可,为驻马店成品油市场经营树立了典范,特别是在三夏、三秋等农业用油特殊时期,为我市成品油供应市场保障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今天的签约仪式,是企地真诚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驻马店市政府将强化服务意识,创优企业发展环境,竭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进企地双方深层面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形成互动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