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投入运营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23日

4月20日,位于驻马店西站南侧的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举行开业仪式。副市长何晞出席开业仪式。

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拥有完整的站务系统、安检系统、监控系统、LED显示宣传大屏等,站内有发往全市九县的客运班车,采取循环发车的方式,可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提供出行选择。该站是经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批准立项的一级汽车客运站,也是我市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基础工程和重点规划建设的客运场站之一,建设用地40亩,实际完成投资6000多万元,总建筑面积8916平方米。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连接我市高铁、公交和出租,是名副其实的枢纽汽车站。车站的开业运营,标志着我市高铁、汽车客运与城市公交等多种运输方式的无缝链接正式实现,为广大旅客提供“零换乘”服务,也标志着我市现代交通运输体系迈上一个新台阶,必将极大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交通运输局、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高效的工作,保证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高效、温馨满意的服务,使枢纽站这个亮丽的窗口更加熠熠生辉,成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服务的排头兵,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