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7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及2018年证书备案工作顺利完成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17日

3月下旬,驻马店市司法局为2017年参加国家司法考试的220名考生发放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在发放过程中提高工作效率,文明热情服务,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没有出现差错。在证书发放过程中,根据证书申领人员意愿,建立了由司法考试科管理的微信交流平台,解答相关证书管理、资格申报、执业方向等热门问题,通过积极的信息交流,增强了证书获得者的法律服务使命感,树立了证书获得者努力为依法治国奉献专业力量的责任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2018年度第一季度备案工作中,司法考试科共为591名尚未在法律行业执业的证书持有人进行了备案登记,39名已在法律行业职业或任职的证书持有人进行变更备案。在2018年度资格证书注册备案中,提高工作标准,制定归档制度,运用信息化管理模式,保质保量完成了2018年度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