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搭建平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17日

近期,开发区积极更新服务理念,搭建各类工作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难题,全力助推辖区企业转型升级。

一是搭建教育培训平台。3月下旬,组织辖区50余名企业家在清华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研讨班,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意识,为企业技术创新奠定了坚实人才基础。

二是搭建金融服务平台。举行开发区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邀请市农商银行项目经理针对企业家们设计的融资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4名企业代表分别就银、企如何互动,金融资金如何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实现与企业和项目的有效对接,提出了宝贵意见。初步有二十多家企业与市农商行达成了合作意向。

三是搭建技术帮扶平台。4月13日,邀请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语音和语言技术中心教授王东莅临开发区现场为广大鸿远、嵖岈山门业等4家高新技术企业解决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