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对全市政府系统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点项目督查督办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17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提出的“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行为准则,推动各级各部门将抓落实作为工作的首要职责、首要任务,加快建立“以数据定业绩、以积分定优劣、以实绩论英雄、以落实成效定奖惩”的工作机制,市政府决定对全市政府系统各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点项目进行督查督办。日前,我市出台了《2018年驻马店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奖惩办法(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市政府成立了以副市长王明威为组长,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副秘书长饶涛为副组长,并抽调市政府督查室、办公室、驻马店政报等部门的9名同志为成员组成市政府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全市政府系统督查力量,研究制定市政府抓落实工作政策措施,对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点项目进行督查督办,推动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见到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市政府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负责做好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