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确山站助听慈善项目启动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16日

2018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驻马店市助听慈善项目,是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市长协会、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大型慈善捐赠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确山县残联高度重视,认真仔细地制定了项目计划方案、下发通知、电话通知等,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工作。

为确保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确山县残联严格按照省、市、县安排,把此项活动按照为民办实事项目力度开展进行,县残联积极与县第一人民医院沟通,抽调医务人员组成工作组,全力配合办好此次活动。由县残联理事长任总指挥,县残联数十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做好登记、现场调度、安全秩序维护等工作;13个镇(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动员以及人员组织工作,紧密合作,保障各个环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4月9日下午,确山县残联大厅、一楼、二楼楼道群众井然有序的排着队等待检测,由于天气炎热、人员比较多等待时间较长,县残联为前来检测的群众准备了200张凳子供人员休息。此次活动持续2天,截止4月11日上午,共为来自13个镇(街道)的430名耳聋者进行了登记,经过检测符合条件的有240名。活动现场斯达克专业技术人员为这240人进行了取样,免费为他们每人配发价值1.2万元的助听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获得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