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15日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与有关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何晞、贺振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河南龙凤山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恒兴运输有限公司、驻马店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枫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用地难、融资难、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是西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交办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归纳,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朱是西指出,对于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着力解决长期制约产业发展的问题。要强化督查,特别是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在资金、政策、发展规划等方面,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促使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