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工会系统互联网+工会业务培训班开班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进服务职工方式方法,增强工会运用互联网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4月11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互联网+工会业务培训班”开班。

市总工会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邀请了河南省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授课,目的是让工会干部弄清楚网上工会是什么、有什么优势、怎么开展等,为全面展开网上工会工作奠定基础,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在信息时效性、互动性、传播率、传达率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直接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基地。王志军从职工服务平台、“豫工惠”手机APP、微博微信、河南省工会会员卡、实体服务机构和窗口等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上工会入门课,为学员们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快速适应互联网+工会工作环境充了电。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各县区总工会主席、副主席、业务部室负责人,全市220个乡镇(街道办)的工会主席或负责人;县区规模以上企业工会主席、市直基层工会主席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共计400多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