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加强造林质量管理暨落实管护责任部署会召开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下午,汝南县加强造林质量管理暨落实管护责任部署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柳彦主持。

刘军民对前段创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从去年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广大干群共同努力,创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全市组织的两次观摩中,我们均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我们一定要加强林木管护,注重提高林木成活率,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管护责任,确保在8月份的“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王柳彦对路肩培护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李里仁就落实管护责任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明确任务,提升认识,夯实管护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落实好管护的具体人员,咬紧目标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把工作落实到位。县林业局局长吕晓传达了《汝南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建立林木管护责任上报林木管护责任人的通知》。

当天上午,王柳彦、李里仁带领与会人员到张楼、罗店及驿城区、确山县、西平县进行实地观摩,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坚定了做好创森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