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管理局到江林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1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4月03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管理局到江林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板桥水库管理局结对扶贫点江林村创森活动开展,4月2日下午,板桥水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江林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派繁忙而又有序的劳动景象,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夯实土层,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百余株树苗被栽下,板桥水库扶贫村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也为板桥水库管理局结对扶贫点江林村创森活动增添了一份绿色,提高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