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 提升政治业务素养

投稿:市质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索 引 号: S0049-0301-2018-00005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4月02日
名  称: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 提升政治业务素养
文  号: 关 键 词: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业务素养

——驻马店市质监局积极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驻马店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结合质监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以“质监讲坛”为组织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学习培训活动的主讲人为市质监局标准化科刘在力科长,主讲的内容为新修定的《标准化法》解读。主讲人从《标准化法》的立法背景、立法意义以及立法上的重大突破等方面,对培训人员进行了详细地宣贯和解读。市质监局机关及直属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通过开展这种以业务知识和党建、反腐倡廉规定为重点内容的学习培训,不仅丰富了学习培训的内容,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业务素养,也加强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积极融合,有力地克服了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有效形成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