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1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市水利局严格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首个企业服务日工作的通知》安排,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扎实开展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
3月15日,市水利局分成两个组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一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全带领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分别到第一污水处理厂、华中正大有限公司、蓝天燃气电厂等市重点企业开展节水知识宣传,进行创建制度完备、宣传到位、设施完善、用水高效的节水型企业政策咨询,征求企业意见,探讨蓝天发电厂用中水的可能性,节约生产成本,节约水资源。一组由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刘学党带队,到水域温泉酒店、福苑大酒店、驻马店宾馆等经营性企业,进行水资源费改税政策指导、宣传,详细讲解水资源费改税的相关政策和对取用水户的相关要求,使取用水户知晓、理解国家政策。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按照要求,把服务企业活动日常化,完善服务企业工作长效机制,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