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我市2018年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7-0401-2018-00021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6日
名  称: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我市2018年首个企业服务日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315日为驻马店市2018年首个企业服务日,为做好财政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搭建企业与政府直接对话平台。驻马店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安排。315日下午,驻马店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带领局服务企业办相关同志先后来到河南枫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德威实业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市天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了解企业上市、项目建设和项目融资相关情况,征求企业对财政部门《政策资金申报指南》、《服务企业方案》和《注册会计师服务团工作方案》的意见建议。

李瑞红要求局服务企业办对涉及财政部门问题要认真收集,建立台账,及时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企业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活动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创新举措,驻马店市财政局将按照要求,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发挥财政职能,服务企业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