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02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6日
名  称: 市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文  号: 关 键 词:
市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3月14日,市粮食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纪检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组书记李道清与其他党组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派驻纪检组长王艳军强调: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是中央、省、市纪委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形成语言自觉、行动自觉。纪检组将不定期对个人承诺事项进行抽查。
    党组书记李道清对2018年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到位。要坚持学习,抓好学习规划和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自律要到位。生活上向低标准看齐,工作上向高标准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有一丝半点不廉洁的表现,重点防控在粮安工程项目建设、粮食收购、安全储粮、安全管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腐败现象。三是监督要到位。十九大后,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成为常态,监督要全覆盖、零容忍、无禁区,要向基层延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队伍整体廉洁。四是教育要到位。要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形成风清气正的家风和工作环境,把粮食工作推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