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县统计工作会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索 引 号: S0F00-1702-2018-0005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名  称: 确山县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县统计工作会
文  号: 关 键 词:

3月14日,确山县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县统计工作会,传达全市2018年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2017年度全县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签订2018年统计工作目标责任书,并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统计局副局长石宽主持。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两区统计站长及助手,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保总结了2017年统计工作并对2018年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出来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对2017年统计工作站进行奖励的决定》;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组周山河同志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两区统计站主要负责人向赵国保同志递交了《统计工作目标责任书》《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统计系统要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统计局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证圆满完成各项统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