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索 引 号: S0F00-1702-2018-0005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名  称: 石滚河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石滚河镇积极营造强大声势和氛围,多措并举,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为了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达到预期效果,石滚河镇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第一副组长的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在办公室设置、人员配备、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务求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等形式,大力宣传从中央到地方对扫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并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发动全镇干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三是深入调查摸底。重点抓好上访群众、特殊人群、群体性纠纷和重大疑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认真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活动,争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初步胜利。

 

 

 

四是严格工作纪律。严禁一切包庇、失职、渎职、降格处理的问题,严禁出现泄露案情、通风报信问题,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确保专项斗争的严肃性、权威性。

 

(石滚河镇党政办  吴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