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留庄镇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不留情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索 引 号: S0F00-1702-2018-0005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名  称: 留庄镇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不留情
文  号: 关 键 词:

 

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留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多次会议精心统筹谋划,周密安排部署,结合正在推进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重拳出击,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一是建立完善组织机构。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章制度,扫黑除恶办公室24小时轮流值班,分别在村委、镇综治办、和镇派出所设立三级举报制度,随时查看举报信息。

 

二是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举措。制作扫黑除恶横幅10余条,永久性标语50余个,印制扫黑除恶宣传彩页1万余份,发放到群众手中,组织宣传车辆50余辆全天候流动播报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措施。

 

三是构建合理健全的摸排体制。实行镇综治办,镇派出所,各村村委联合办公分区全面摸排、重点监控,截止目前初步排查人数200余人,处理1人,列入重点监控对象4人。扫黑除恶成效初步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