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3·15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授牌仪式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3月14日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权益日,3月12日,我市在市工商局举行3·15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文明诚信守法经营”授牌仪式。市工商局负责同志、12315投诉举报中心负责同志、荣获2017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的单位代表及消费维权志愿者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2315投诉举报中心负责同志发布了全市12315咨询投诉受理情况及数据分析。市工商局消保科负责同志宣读了2017年度“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表彰决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代表获得“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荣誉的单位向社会作出承诺。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代表获得“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荣誉的单位向社会发出倡议,倡导消费者放心消费、无忧消费,通过消费拉动内需,促进我市经济健康有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