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召开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动员部署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4日

 近日,西平县召开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总结表彰暨2018年攻坚动员部署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县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对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分析了形势,指出了问题,明确了2018年大气、水和土壤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还与各乡镇、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签订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上下功夫,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启动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社会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