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开班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3月14日

3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李成宽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定位、新判断、新部署,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和即将颁布实施的国家监察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成宽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不懈怠,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这个要害,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传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讲政德的表率。要发扬斗争精神,敢抓敢管,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