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标兵”系列活动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效发挥志愿服务组织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9日,平舆县“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标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舆新广场举行。

县有关领导及县直各单位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学生代表、星火志愿团和义工协会志愿者代表等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平舆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广大志愿者分别在交通劝导、扶贫帮困、清洁家园、参与大型活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积极服务社会、献身社会。

启动仪式上,平舆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县质监局、国税局、义工协会、星火志愿团等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平舆县“践行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标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条幅上进行了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