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积极推进创森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12日,正阳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天润农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号召全县上下积极投身植树造林,在绿化家园、创森达标的活动中同心携手,植树护绿,为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干部群众个个干劲十足,大家相互配合,挖坑、种苗、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种下小小树苗,收获成片绿荫。植树现场洋溢着劳动的热情。转眼间,一排排杨树苗在广阔的土地上迎风挺立,展露出勃勃生机。

正阳县领导希望全县上下积极开展创森活动,做到应栽尽栽、宜绿皆绿,提高绿化造林的覆盖率。要建立机制,围绕如何栽好、建好、管好,在营林机制上动脑筋,权责明确、产权清晰,为后期的管护提供好的制度、机制保障。要重考核,加强过程性督促、考核、检查,并每周通报,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创森工作这个硬仗,为全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