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开展煤矿安全督导巡察工作。

投稿:市工信委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7日至9日,由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监察专员李书晟任组长的督导巡查组一行三人,对我市开展煤矿安全督导巡查工作,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和调研。

3月8日上午,督导巡查组在市工信委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河南天中煤业有限公司安里煤矿和驻马店市吴桂桥煤矿集团有限公司吴桂桥煤矿有关负责人及市工信委安全科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工信委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煤炭工业工作会议及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区两级包保驻矿制度落实、煤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委履行煤矿行业安全监管职责、开展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同安里煤矿和吴桂桥煤矿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3月8日下午,督导巡查组深入安里煤矿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安里煤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煤矿主要负责人关于煤矿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资产处置意向等有关情况汇报,对做好煤矿停建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