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举办2018年'春风送岗 助力扶贫'招聘会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9日,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承办,各有关单位协办的“确山县2018年春风送岗助力扶贫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县产业集聚区隆重召开。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市人社局局长樊卫华出席招聘会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共有38家企业与人力资源公司提供司机、财务、普工、焊工、车床操作工等数十个工种近3000个工作岗位,5000多名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复转退伍军人、失业人员参加,其中1500多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法规咨询处,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今后,确山县将以这次招聘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人本服务,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完善和落实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形成“春风行动”制度化,建立促进城乡统筹就业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