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12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机关工委、省委省直工委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懈奋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清对去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就做好今年机关党的工作,李宝清指出,要认清形势,把握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十九大对基层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正确认识新时代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开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李宝清强调,要把准定位,突出重点,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定机关党建正确方向;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扎实推进思想建党;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基层打好基础;坚持以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为目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宝清要求,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新时代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机关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奋力推进我市机关党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