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深入企业调研 服务项目建设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审批方式,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做好、做深服务。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心主任宋志成,副主任姚超带领业务科及国土局、规划局、发改委等相关职能窗口工作人员深入到市产业集聚区进行实地调研。

中心领导与集聚区领导、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座谈。座谈会上,宋主任对中心近年来创新的模拟审批、网上审批等一系列审批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集聚区领导和相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对中心领导深入集聚区调研,主动上门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对中心在为企业的各项发展过程中,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提供的高效、快捷、优质的行政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对中心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项目审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在手续办理中的各项问题,窗口部门当场给予了解答。双方就建立快捷审批联系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宋主任表示: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完善模拟审批、联审联批等审批机制,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集中服务职能,真正践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宗旨。凡是中心能够解决的回去后将立即研究、抓紧解决。属于其他部门的将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和反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秉承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尽心尽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投资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