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5日上午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现场人员密集且集中的优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和发放外出务工、法律援助、预防非法集资、反邪教、禁毒禁赌等资料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挂图100多张,赠送法律知识三字经等书籍120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增强了普法宣传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