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司法局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3月12日

自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后,平舆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

3月5日上午,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国胜局长的重要讲话,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对2018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平舆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县局2018年度工作任务。一是理清工作思路。县局拟定于3月中旬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平舆县司法局2018年度主要工作责任目标》。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加大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管理、构建三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司法行政队伍形象为重点。三是严格工作问责。把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单位,与各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年底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给予处罚或者人员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