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市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校地战略性框架合作签约暨市中医院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宝清、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副市长冯玉梅,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键锋等出席仪式。

李宝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校地双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贺。李宝清说,河南中医药大学作为我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及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龙头和中心,通过这次校地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加快推进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领导、协调各方,整合资源、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推动合作,确保校地战略性合作项目在我市顺利实施。希望河南中医药大学充分发挥优势,大力支持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徐江雁对我市近年来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后将本着“需求引导,注重实效,校地融合,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利用河南中医药大学在教育、科研、医疗等领域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驻马店市中医药文化、中医药产业、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健康养老、旅游文化的发展。

李宝清、徐江雁共同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揭牌。冯卫生、冯玉梅分别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进行校地战略性框架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