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筹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3月12日

3月9日,我市召开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筹备会,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要确保安全,履职尽责。正确引导我市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全力打造放心消费城市,实现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广泛宣传,正确履行法定公益性职责,倡导品质消费理念,反映消费者呼声,引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营造品质消费的良好风尚。同时,通过搭建沟通平台,畅通消费者诉求渠道,进一步丰富消费者投诉受理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维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