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获得2017年度全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等三项工作先进单位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2日

索 引 号: S0020-0601-2018-00028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2日
名  称: 市水利局获得2017年度全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等三项工作先进单位
文  号: 关 键 词:

 

2018年2月9日,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会议,对2017年度的各项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7年驻马店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规定,不断建立和完善各项资产管理制度,优化升级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夯实管理基础,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资产管理工作。经过市财政局对全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的考评,驻马店市水利局获得2017年度全市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先进单位、政府资产报告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地方政府性债务投资项目资产清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