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途经我市危险路段 司机谨慎慢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2月24日

 春运期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深入开展全市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同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了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但仍有11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正在整改或正在制订整改计划,公安交警部门在加强交通管控的同时,提醒群众途经这些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这11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危险路段分别是:平桐公路泌阳县境内关棚桥东200M处,系弯道路段且两侧有深沟;平桐公路泌阳县境内盘古山风景区路口西200M处,系弯道路段且两侧有深沟;平桐公路泌阳县境内161KM800M至162KM处,系弯道路段且两侧有深沟;平桐公路泌阳县境内油坊口至马湾路段,系弯道路段且两侧有深沟;107国道确山县走马岭段(共1.6KM)下坡弯道事故多发;君二线确山县境内37KM+470M至38KM+500M处(二王坡路段),下坡坡段较长,路南侧深沟;确山县任普路任店镇街西1KM处(X020线50KM+110M处)大桥无防护且两侧深沟;确山县任瓦路任店镇赵湾村大桥两侧深沟;确山县任瓦路任店镇赵湾村赵湾西桥两侧深沟;确山县任瓦路任店镇赵湾村西500M陈门店大桥两侧深沟;确山县境内古马路刘店镇闫庄东桥两侧深沟。

弯道、坡道、临水临崖路段,或者视距受限,或者考验车辆的转向和制动性能,如果驾车行经这些路段采取措施不当,很可能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提示:当遇到桥梁、弯道、陡坡、长坡以及学生等行人较多的路段以及临水、临崖路段时,一定要降低车速,谨慎驾驶,严禁超速行驶、强行超车和会车,以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