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出席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嘉宾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24日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出席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等嘉宾客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我市建筑防水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贺振华,中纪委机关原扶贫办主任刘文元,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菅明军,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邹先华等嘉宾及平舆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已连续多年举办,每年的正月初八开幕,吸引众多省内外建筑防水企业参会参展、考察对接,建筑防水产业日益成为平舆富民强县的有力支撑。会见前,朱是西一行来到大会展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壹品堵漏、豫宏集团、蓝箭防水、彩虹防水、驼峰防水、河南蓝翎环科防水、天津禹神等参展的知名企业,同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情况,对众多防水企业看好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纷纷在平舆防水产业园投资项目、建设建筑防水材料生产基地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会见中,朱是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的嘉宾和客商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驻马店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作为新兴工业城市,辖九县一区,总人口910万。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驻马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居全省第一方阵。特别是经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2017年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表明驻马店广大党员干部是能干成事也是能干成大事的,也表明驻马店政治生态良好、发展环境优良。目前,驻马店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高质量跨越发展步伐将更加铿锵有力。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同时,稳定一产、做强二产、提升三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产业强市,着力打造产业发达之城。在做强二产方面,将推出加快产业强市及扶优扶强、招大引强、创新升级,推进企业上市等政策举措,推动六大主导产业快速发展。同时,依托12个产业集聚区,实施产业强县富民计划,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市委、市政府十分注重优化发展环境,制定出台政策,深入推进行政服务体制改革,打造“一次告知、一窗受理、一次办妥”行政服务品牌,最大限度提高行政服务效能,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投资项目办理手续和生产经营成本,以最优良的环境、最开放的胸怀、最高效的服务,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驻马店投资兴业。

朱是西说,驻马店有着良好的人口优势、交通区位优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天然生态资源优势,目前虽然城镇化率偏低、县域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但各种要素保障有力,发展潜力巨大,已具备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条件,真诚希望大家多到驻马店走一走、看一看,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时,王复明、菅明军、邹先华等嘉宾表达了非常看好驻马店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与驻马店市及平舆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建筑防水产业发展,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