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防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要求,解决困难党员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帮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的爱护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中,市人防办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市人防办组织对全办6名在职困难党员、13名退休老党员和帮扶村党支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11500元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在经济、政治等方面的关心和重视。

在慰问中,市人防办党组亲自深入走访慰问有代表性的困难党员,认真听取困难党员的心声,对他们不了解的问题进行释疑解难,增加他们对党组织的理解和支持,做到不搞形式主义,进一步深化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通过这次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再次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发了广大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的责任感,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