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最具竞争力产业集群”称号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4日

日前,2017(第六届)河南产业集聚区高峰论坛会议在郑州举办,会议发布了2017年河南集聚区建设“金星奖”名单,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荣获“河南最具竞争力产业集群”称号。

为推进全省产业集聚区又好又快发展,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打造了全省集聚区高峰论坛活动,自2011年起,每年一届,取得了极大的影响力,已经成为全省集聚区建设领域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论坛。 

近年来,驿城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的决策部署,突出发展装备制造特色产业,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装备制造特色产业集群逐步发展壮大,产业集聚区已成为区域经济重要的增长极,先后获得河南省“特色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十先产业集聚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