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任正晓深入上蔡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在市委书记陈星,省纪委常委连红兵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陪同下,赴我市上蔡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阳光家园孤儿、上蔡县中心敬老院老人以及困难纪检监察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任正晓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任正晓首先来到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亲切看望困难党员和贫困户。他鼓励大家,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十分关心,我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越过越红火,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把每个贫困户的生活安排好,带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大路李乡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任正晓详细了解贫困残疾人家庭入住情况和饮食起居,向他们传递党中央对残疾群众的深切关怀,告诉他们要鼓起生活的勇气,不要有压力,虽然暂时有所不幸,但是要开开心心把生活过好、把身体锻炼好。

任正晓还深入困难纪检监察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过冬准备情况,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称赞他们多年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贡献,向他们表示敬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好。

任正晓还来到大路李乡湾李村、芦岗阳光家园、上蔡县中心敬老院等地进行慰问,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