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领导深入重点纳税企业走访慰问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4日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等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纳税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宋万学、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何晞、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守义十三香、置地房地产集团、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驻马店卷烟厂。陈星说,过去的一年,各重点纳税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克难攻坚、开拓创新,企业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各位企业家勇于拼搏、奋发有为,贡献了智慧和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重点纳税企业喜乘党的十九大东风,把握市场动态,提高战略眼光;加强技术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充分发挥优势,做强做大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发挥好经济主力军作用,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希望所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积极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电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省烟草公司驻马店市公司、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通用天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纳税企业走访慰问,对各重点纳税企业一年来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祝贺新春。朱是西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重点纳税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克难攻坚,生产经营取得良好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要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仍需要广大企业按照各自制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愿景,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续写辉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李宝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马店市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驻马店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张宪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马店建业住宅建设有限公司、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驻马店白云纸业有限公司。陈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马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驻马店农商银行、昊华骏化、华润雪花啤酒(驻马店)有限公司。

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鼓足干劲,提振信心,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大胆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有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