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4日

2月12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食药监、工商、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贺振华一行先后深入欢乐爱家迪士尼店、建业市场、大商新玛特商场、天龙市场等,查看食品销售区,仔细询问蔬菜、粮、油、肉、蛋等各种商品价格、进货渠道、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重点了解相关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贺振华指出,春节临近,食品市场需求量大增,要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消费特点,重点抓好群众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丰富市场供给,满足节日市场商品多样化需求。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在食品安全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公平交易、明码标价、稳定物价,杜绝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现象发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超市和农贸市场要保持消防器材随时能用,并认真搞好消防演练,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完善食品安全追溯机制,决不能让假冒伪劣食品出现在超市里、市场里和群众的餐桌上,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