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油画中原十年回顾展走进驻马店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市民送上精美文化大餐,2月13日上午,由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文化馆、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喜迎新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油画中原十年回顾展在市群艺馆开幕。

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油画艺术委员会主任丁昆,副市长冯玉梅及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冯玉梅宣布油画中原十年回顾展开幕。

油画中原十年回顾展是油画中原——河南省百名油画家走进基层艺术采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自2007年创办以来,先后在郑州、洛阳、安阳等10多个省辖市组织开展艺术采风和油画创作活动,已成为河南美术界的经典品牌和靓丽名片。

这次在我市参展的油画共有104幅,是全省近百名中青年知名画家十年来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创作出的体现中原文化、展现出彩河南的佳作。展览将持续到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