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招商中选公示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4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18-0022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名  称: 平舆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招商中选公示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 
 招商中选公示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平舆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就本次招商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商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平舆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2018-GC-G003-00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计划工期:总有效工期10个月。 

二、招商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2018年1月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政府网》、《驻马店市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同时发布招商公告。 

三、招商中选公示信息 

 根据招商公告中选方式及要求规定,当报名企业只有一家时,经过业主单位考察合格后直接确定为中选人。 

 通过考察组对一标段报名企业裕实国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二标段报名企业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资质、业绩和信誉进行了考察,一致认为该公司可以承担我县非贫困村通村道路与桥涵工程项目。 

四、招商中选候选企业: 

 一标段为裕实国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标段为河南省华舆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对中选企业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商人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六、本次招商联系事项 

招商人:平舆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平舆县清河大道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839689999 

招商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与红专路交叉口索克大厦10楼 

联系人:代先生 

联系方式:18203666800 



2018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