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畜牧局关于政府购买动物防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4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18-0022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名  称: 平舆县畜牧局关于政府购买动物防疫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畜牧局关于政府购买动物防疫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舆县畜牧局委托,就平舆县畜牧局关于政府购买动物防疫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编号:2018-CG-G020-029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平舆县畜牧局关于政府购买动物防疫服务项目。

2.2、资金来源:专项资金,总投资额约1000000.00元。

2.3、免疫病种:布鲁氏菌病。

2.4、免疫要求:布鲁氏菌病群体免疫密度在90%以上,其中应免牛羊免疫密度达到100%,免疫牲畜耳标挂标率达到100%。

2.5、疫苗运输:疫苗从仓库出库后,将疫苗装入疫苗冷藏箱,可确保2-8℃保存12小时。

2.6、免疫内容:

2.6.1、肉羊、肉牛

S2疫苗全群注射。

具体用法、用量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2.6.2、奶牛

3~8月龄犊牛用A19疫苗免疫。

8月龄以上的奶牛注射S2疫苗。

具体用法、用量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2.7、服务期:合同签订后25日内免疫结束。

2.8、质量要求:合格。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供应商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畜牧医疗技术服务与咨询)、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供应商及其法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3.3、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时间在公告发布之日之后。(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

4.1、投标申请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锁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2月24日上午8:00-11:30分,下午14:3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响应性文件将视为无效响应。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2月24日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详见http://www.zmdggzy.gov.cn/导航栏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六、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壹万元整。于投标截止前一日17:00前到帐,由投标企业基本帐户直接汇入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帐户;

收款单位: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平舆支行

账 号:246820578944

投标保证金交纳和退还:投标保证金以按规定时间到达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帐户为有效,必须以银行电汇或转帐方式交纳,不接受现金交纳。票据出票地或电汇汇款地必须与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名称一致,转帐支票出票人、电汇汇款人均必须与投标人名称相一致。超过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到帐的为无效,并请投标人自行计算资金在途时间,由于资金没有及时到帐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单位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在备注栏中备注项目名称,否则其投标保证金缴纳无效。

七、开标时间、地点

7.1、开标时间:2018年3月19日下午15时00分。

7.2、开标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二厅。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事宜若有变更,将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变更公告。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舆县畜牧局

地址:平舆县陈蕃路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393962269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心南路福禄路嘉亿东方大厦1004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8790325779

监督方:

采 购 办

电话:0396—5027396

2018年2月12日